MLB/大谷翔平敲1安2打點 天使1分之差飲恨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與運動家今(13)日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擔任球隊第3棒、指定打擊,總計5打數敲出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但同時也吞下3次三振,天使終場以7:8不敵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前幾場的比賽內容相似,大谷此役再度出現慢熱的情形,上一戰直到最後一次打擊才敲安,本戰也不例外;8局下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他一棒送回Kole Calhoun和Justin Upton,幫助球隊追到只剩下1分之差。

不過可惜隨後「生化人」Albert Pujols敲出滾地球出局,該局的攻勢也因此而中斷;9局下天使打者無法突破運動家終結者Blake Treinen的封鎖,連續吞下3次三振,最終以7:8落敗。

天使強打Mike Trout今天持續因為手腕傷勢而缺席,大谷也在這一段時間都擔任中心棒次的角色,不過此役他被三振的次數太多,也導致球隊不少攻勢無法串聯,成為輸球的因素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