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火力全開!紅襪王牌塞爾強勢復出狂飆12K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這就是王牌的節奏!紅襪隊王牌投手Chris Sale(塞爾)今(13)日從傷兵名單回歸,並且面對金鶯隊先發,他單場狂飆12次三振,加上紅襪以4:1贏球,順利在系列賽橫掃金鶯大進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 Sale也創下紅襪隊自1913年來,首位先發投手連續7場先發防禦率低於0.20的球員。

Sale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狂飆12次三振,他說:「我火力全開了,這就是我該做的,這是我的工作。」

他認為,自己不是那種喜歡坐在球場邊看人發揮的球員。

紅襪總教練Alex Cora設定了75球的投球限制,讓Chris Sale可以發揮,他只用了68球,並且狂飆99英哩以上速球,所有金鶯隊球員都被他起碼三振一次。

Chris Sale本季12勝4敗,防禦率1.97,加上219次三振,持續往賽揚獎之路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