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男團見靈異現象 小男孩臉浮2樓窗戶

▲廟會文青「草屯囝仔」12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8.13)
▲廟會文青「草屯囝仔」12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8.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廟會文青「草屯囝仔」12日首攻台北華山Legacy,舉辦「為此時而唱」生涯首場演唱會,主題呼應團員阿倉與樞育虔誠宗教信仰,兩人征戰台灣各地廟會、活動演出,演唱會現場特別打造成廟會嘉年華,入場時門口特別放置火爐讓粉絲可以「過火」,接著在場內可看到神明、神將坐鎮,這是特地從南投草屯擲杯邀請,一次就「聖杯」獲得八大神明神力加持:武財神、媽祖、聖王公、太子爺、順風耳、千里眼、范謝將軍、招財進寶全都北上坐鎮現場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屯囝仔將宗教元素搬進演唱會。(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8.13)

演唱會現場充滿濃濃宗教氛圍,由傳統戰鼓氣勢磅礴開場,兩人帥氣演唱〈為此時而唱〉揭開序幕,樞育向粉絲感性表示:「你們開心嗎?大家有爽嗎?我們很用心很酷,你們進來有沒有過爐去霉氣,我們等了很久終於到今天,希望讓你們聽到最真實的草屯囝仔。」老闆兼師兄玖壹壹的春風在台下觀看,吸引600粉絲到場朝聖。在演唱〈無法無天〉時阿倉解掉上衣、露出腹肌賣力演唱;〈陷阱江湖〉時則是邊拿著鋁棒,樞育則揮舞著「草屯」大旗,傳達出黑道文化也是台灣特有文化、幫派饒舌,呼籲粉絲:「神明在看,歹路不要行!」歌單充滿草屯囝仔創作三大元素:江湖、家鄉、信仰。

夯曲〈愛我你會死2018〉受到許多人歡迎,正逢鬼月來到,MV近來被眼尖粉絲指出在1分9秒處有「鬼影」,從定格畫面可看到在窗戶有個小男孩的臉,兩人看了也無法置信、連洋蔥看了都不寒而慄,由於拍攝場地是在二樓、又是防火巷,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草屯囝仔歌曲〈愛我你會死2018〉出現小孩鬼影(紅圈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