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頻傳!台旅行團遭河馬攻擊1死 團員回程再遇車禍

▲河馬看似溫馴,但兇狠起來連鱷魚也不是對手。(圖/翻攝自Pixabay , 2018.8.13)
▲河馬看似溫馴,但兇狠起來連鱷魚也不是對手。(圖/翻攝自Pixabay , 2018.8.13)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台灣旅行團赴肯亞旅遊,遭野生河馬攻擊造成 1 死 1 傷,豈料其他團員回程途中竟又發生車禍,導致 15 人受傷,目前已送往肯亞首都奈洛比醫院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表示,該團為鶴悠旅行社辦理「 2018 肯亞動物大遷徒」旅行團,旅遊期間為 8 月 2 日至 13 日。台灣時間 8 月 11 日 8 時 30 分,該團旅客張姓男子及吳姓男子於肯亞納依瓦莎湖遭受湖中河馬竄出攻擊,導致張姓男子重傷不治,吳姓男子腳部挫傷。

觀光局指出,事發後,該團由領隊處理張姓男子死亡後續事宜,其餘團員由隨團攝影顧問繼續引導後續行程。該團原定於當地時間 8 月 13 日搭乘肯亞航空公司 KQ886 奈洛比飛往曼谷,再由曼谷返台,但因班機取消,於搭乘遊覽車返回飯店休息途中發生車禍,目前旅客已送往肯亞首都奈洛比 MATTA hospital 急救,已掌握有 15 人受傷,詳細情形旅行社尚在瞭解中。

目前鶴悠旅行社已聯繫家屬、公會及保險公司,也請我國駐南非代表處協助。該公司已投保旺旺友聯產物保險之責任保險,意外死亡 500 萬、意外傷害醫療 2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