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再見逆轉轟 波特創造奇蹟

▲David Bote再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Bote再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最難的就是在9局下半滿壘、2人出局時,轟出再見滿貫逆轉彈,不過今(13)日小熊隊跟國民隊之戰,David Bote(波特)做到了,他在此局面轟出再見逆轉滿貫轟,一棒幫助小熊以4:3逆轉勝,全隊都因此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隊今天受制國民隊王牌Max Scherzer壓制,9局都還落後3分,但Jason Heyward上壘後,Albert Almora Jr.被觸身球擠成滿壘,2人出局後,Willson Contreras也被觸身球砸中,David Bote一棒轟出中外野,越過全壘打牆,這也是小熊隊本季第37場逆轉勝。

小熊隊先發投手Cole Hamels7局被打1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無關勝敗,Scherzer7局11次三振無失分,勝投也不翼而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