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公斤胖貓被丟收容所外 幸遇識貨貓奴帶回家

12公斤胖貓被丟收容所外 幸遇識貨貓奴帶回家(圖/寵毛網)
12公斤胖貓被丟收容所外 幸遇識貨貓奴帶回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加州一間動物收容中心的員工某天在門口發現一個紙箱,走近一看裡面竟然躺了一隻胖貓咪!這隻大傢伙雖然被遺棄了,但還是非常親人,工作人員為牠取名為Tommy Boy,笑說牠就是隻溫柔的傻大個;而幸好沒多久之後,Tommy Boy就遇到牠的真命貓奴,給予牠最渴望的愛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Tommy Boy被裝在紙箱裡,遺棄在一間收容中心的門口。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Tommy Boy剛開始有些緊張,躲在毯子底下觀察著周遭。



但其實本性十分親人的牠,在工作人員一番安撫後後來就願意出來了,不斷喵喵叫和人對話,甚至開始呼嚕。



由於Tommy Boy的體重過重,收容所擔心牠會有健康上的問題,因此希望為牠找到一位願意配合進行減重計畫的主人。就在此時,牠的真命貓奴就出現了!

一位曾到收容所裡擔任志工的獸醫助理艾莉克斯表示自己的愛貓在今年初過世,她和家人討論許久終於決定再收養一隻貓咪,然後就看到了Tommy Boy。



他們第一次在貓房見面時,Tommy boy雖然還有些緊張,但看到有人靠近牠仍然開始踏踏,然後隔著鐵籠子蹭她的手開始撒嬌地喵喵叫。



艾莉克斯立刻到櫃枱尋問領養事宜,卻得到Tommy Boy這時還沒有開放認養的答案,她只好耐心等待;但她滿腦子都是Tommy Boy,只能不斷到收容所裡去看牠。



七天後終於到了開放領養的日子,艾莉克斯一早就到收容所去排隊,她很擔心大家都是要來領養Tommy Boy的,但幸運的是當天要申請領養Tommy Boy只有她!



收容所也很開心為Tommy Boy找到完美的主人,艾莉克斯是位獸醫助理,他們相信她有正確的觀念和知識可以幫助Tommy Boy進行減重!



現在這隻大傢伙已經適應了新家的生活,艾莉克斯為牠安排了高蛋白的減重菜單,並搭配了適量的運動,已經成功讓牠瘦下一公斤了!



Tommy Boy也很快地與家中其他成員成為好朋友,另一隻狗狗也是他們去年秋天從收容所認養的。



艾莉克斯說,現在牠每晚都睡在她的枕頭上,充分享受著被愛的感覺。而減重之路雖然漫長,但她和家人都會耐心陪伴在Tommy Boy的身旁的!



飼養寵物,不但要有不棄養的觀念,正確的飼養方式也是很重要的!過胖一點都不可愛,因為這容易造成貓咪的糖尿病、腎臟疾病以及關節負擔等等健康問題,身為一個好主人,絕對要為毛小孩們做好健康管理唷!

圖/Alex Sparks

延伸閱讀

胖貓警報!小心脂肪肝找上門

情侶想收養第三隻貓 一進收容所就愛上15公斤胖橘!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