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測試版洩密:蘋果AirPod將出新色

▲蘋果藍芽無線耳機售價 159 美元,於  2017 年搶下全球 27% 的無線耳機市占率。傳除現有的白色款外,將再推出新色,以及 LED 顯示燈的充電座。(圖/翻攝 蘋果官網)
▲蘋果藍芽無線耳機售價 159 美元,於 2017 年搶下全球 27% 的無線耳機市占率。傳除現有的白色款外,將再推出新色,以及 LED 顯示燈的充電座。(圖/翻攝 蘋果官網)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蘋果藍芽耳機 AirPods 自 2016 年問世以來,已成為市面上最受歡迎的藍芽無線耳機,目前僅有白色款的 AirPods ,可能將推出新色。 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從 iOS 12 beta 測試版中發現,蘋果或將於今( 2018 )年推出多種配色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以及搭載 LED 顯示燈的新款充電座,無不令果粉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uilherme Rambo 於 iOS 12 beta 中發現, AirPods 無線耳機寫入了新顏色。(圖/翻攝 推特)

日前隨 iOS 12 測試版 beta 5 釋出, Guilherme Rambo 發現 AirPods 充電盒的更新資訊,其中可見 AirPods 充電盒外部將新增一個狀態指示燈,當 LED 燈顯示為琥珀色時,意味著 AirPods 正處於充電或電量不足的狀態,而當外殼 LED 顯示為綠燈的情況下,表示裡頭的 AirPods 已充足電,用戶無需打開外殼即可了解充電狀態。

此外, iOS 12 的程式碼中也寫入了 AirPods 的新顏色(確切顏色未知),新款 AirPods 代號也曝光-- AirPods1.2 ,意即今年九月的新品發表, AirPods 或許將推出新配色。

然目前尚未知新款 AirPods 充電器將單獨出售讓現有使用者同樣可使用,或是隨新款 AirPods 一同出售。 而可用於 Apple Watch 及 iPhone 的無線充電座 AirPower 自從去年 9 月推出後,原定於今年出貨,外傳因其採用的 Qi 充電技術於生產時遭遇瓶頸,至今遲未上市。目前消息傳出,蘋果將於 9 月 12 日發表新 iPhone 系列產品,屆時一切謎底即將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