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曝剛出道沒人認識辛酸 他一句話打臉

▲周杰倫出道18年,自曝剛出道時沒人認識他。(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2018.08.13)
▲周杰倫出道18年,自曝剛出道時沒人認識他。(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2018.08.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在樂壇耕耘18年,第一張專輯《JAY》有別於市場的突破曲風,風格融合了R&B、Hip-Hop、古典和中國風,初步建立了周杰倫的「周式」歌手形象。近日他在選秀節目上透露,自己當年歌紅人不紅,這番話被樂評人陳樂融打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以自己的音樂風格紅遍全亞洲。(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2018.08.13)

當年周杰倫剛出道時,西門町店家都在放著他歌,周董在節目透露:「那時我走在路上沒有一個人認出我。」樂評人陳樂融聽到這番話, 今(13)日在臉書上反駁,「記得周董第一張專輯不到一個月就大賣,人馬上也就紅了。哪裡算歌紅人不紅?不但紅,而且一路紅了快20年,跨界西進結婚生子都還沒有不紅跡象。」

▲陳樂融表示周杰倫紅了20年,不像他自己說的剛出道歌紅人不紅。(圖/翻攝陳樂融臉書, 2018.08.13)

陳樂融不解,不紅的定義是限於剛發片前幾周,而周杰倫卻說在路上都沒人認出來,陳樂融表示這也算辛酸史,那很多藝人可能要哭死。作家韓良憶也替周董澄清,「我看過那段視頻,他是當笑話講,一點也不辛酸」,陳樂融則回應「那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