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日周杰倫送蛋糕 網笑:跟蔡依林訂的?

▲周杰倫在IG上放閃昆凌直喊甜心。(圖/翻攝周杰倫IG, 2018.08.13)
▲周杰倫在IG上放閃昆凌直喊甜心。(圖/翻攝周杰倫IG, 2018.08.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4年感情甜蜜,昨(12)日是昆凌25歲生日,周杰倫也在IG上喊「Happy Birthday my sweetie」,PO出昆凌手拿賽車蛋糕的照片,雖然兩人並無合照,但如此甜蜜的夫妻情感羨煞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好友方志友(右)幫昆凌過25歲生日。(圖/翻攝昆凌IG, 2018.08.13)

昆凌12日度過25歲生日,她先是在IG上謝謝身旁工作人員幫她慶祝生日,「各種驚喜各種驚嚇,謝謝你們的精心安排,愛你們」,雖然沒看見老公身影,但周杰倫在自己IG甜蜜打上「Happy Birthday my sweetie」,PO出昆凌手拿生日蛋糕,只見蛋糕全部以賽車為主題,原來,周杰倫砸上億元監製的新片《叱吒風雲》,由老婆昆凌擔任女主角,電影內容以賽車為主,蛋糕上頭還寫著昆凌英文名字「HANNAH」,讓人不得不大讚周杰倫的貼心及細心。

▲周杰倫祝昆凌「生日快樂,甜心。」(圖/翻攝周杰倫IG, 2018.08.13)

昆凌生日所有好友及粉絲都獻上祝福,其中有一位網友看到蛋糕,聯想到演藝圈內最會翻糖蛋糕的藝人,就是天后蔡依林,他笑問周杰倫「是跟蔡依林訂的翻糖蛋糕嗎?」

▲昆凌感謝工作人員幫她過生日。(圖/翻攝昆凌IG, 2018.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