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擄童?詭婦「突伸手猛抓」 勇爸護女籲:小孩要牽好

▲一名網友跟太太、女兒到基隆廟口時,女兒遭一位中年婦女從後方突然伸手拉住,「擄童」驚恐事件重現。不過,隨後原 PO 澄清,婦人並未拉女兒的手。(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跟太太、女兒到基隆廟口時,女兒遭一位中年婦女從後方突然伸手拉住,「擄童」驚恐事件重現。不過,隨後原 PO 澄清,婦人並未拉女兒的手。(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日前驚傳擄童案,引起全台父母恐慌,如今又有基隆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文,昨( 12 )日下午在廟口附近碰到怪異中年婦人,企圖想要拉走他的女兒,嚇得他趕緊上前大聲喝斥,婦人才轉身離開。受到驚嚇的原 PO 呼籲,「家長帶小孩出門一定要牽好、看好小朋友,千萬不可離開視線範圍。」在事件引發關注後,原 PO 又於自己的貼文下留言澄清,已經看過警方提供的騎樓監視器,確認該名婦人經過時沒有伸手拉扯女兒,他是為了保護女兒才和對方發生爭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 12 日下午 4 時許,他與太太、女兒到廟口,當時太太牽著女兒的手走在前方,突然有一名年約 40 、 50 歲、身材微胖、皮膚偏黑的婦女從後方伸手拉住女兒,太太見狀立刻驚恐地問「你要幹嘛?」竟遭婦人一連串回嗆、叫囂「你過來阿、你過來阿!」

這時走在後方的原 PO 發現有異狀,連忙上前喝斥趕跑婦人,婦人得知爸爸在場後,不發一語轉身離開。事發後原 PO 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經老婆提醒才驚覺原來自己也遇上「擄童案」,急忙想要再找到婦人,但對方早已走遠。歷經此次驚魂,原 PO 上網呼籲有小孩的家長「我的小孩嚇死了,大家以後帶小孩要牽好、看好,千萬別離開視線範圍!」

此恐怖經歷一 PO 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好恐怖,現在是怎樣?到處都是擄小孩」、「廟口越來越多奇怪的人,常常騷擾路過人群,提高警覺,安全最重要」、「昨天我去買包包,年輕老闆還提醒我孩子要抱好,說不久前廟口有個孩子被抱走,已經報警了,聽了都快嚇死!」也有網友呼籲「路人也不要再冷漠,有看到就上前幫個忙吧」。

消息傳出後,警方想連絡原 PO 瞭解事發情形,卻未聯繫到人,之後原 PO 突然在留言處回覆,稱已經看過警方提供的騎樓監視器,確認該名婦人經過時沒伸手拉女兒,而他是為了要保護女兒才和對方起爭執,婦女也隨即離開。他強調,並沒有擄小孩及拉扯的情形,不知道會造成社會恐慌,深感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