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宣布吳姍儒、吳大維主持頒獎典禮

▲吳姍儒(左)和吳大維將一起主持「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圖/58亞太影展,2018.08.13)
▲吳姍儒(左)和吳大維將一起主持「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圖/58亞太影展,2018.08.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不讓父親吳宗憲專美於前,吳姍儒將接下「第58屆亞太影展」主持棒,和「學長」吳大維同台搭檔。老將新秀將以流利的英文,和亞太地區電影人在9月1日共度美好的頒獎之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度主持亞太影展,吳姍儒表示既開心又緊張,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國內外影人共度,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更期待可以和吳大維合作,激起燦爛的主持火花。至於是否向父親請益主持重點和竅門?(吳宗憲8年前主持過亞太影展),吳姍儒深信自己可以完勝這場盛會的主持,會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表現。

許久沒在台灣露臉的吳大維則表示:「很開心可以和學妹姍儒一起合作,因為我們都是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畢業的,希望這樣的合作,彼此能激發出不同的火花,為亞太盛典帶來豐富的開幕主持。」吳大維曾經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更主持過許多國際盛會,經驗豐富的他將準備不同的橋段,和台下影人進行互動。

▲錦榮(左)和楊小黎將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圖/58亞太影展,2018.08.13)

此外,大會也宣布錦榮和楊小黎將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錦榮演出《小時代》電影系列,在大陸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與百萬粉絲,目前正在努力做功課的他,希望讓走在紅毯上的每位嘉賓,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童星起家的楊小黎,具有政大傳播、外交雙主修高學歷,精通中、英、日三種語言,最近更積極學法文,對於自己的亞太處女秀主持,她深具信心:「用輕鬆的心情、嚴謹的態度,讓觀眾看到成長後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