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超狂企畫 請來《海賊王》北谷洋現場演唱

▲北谷洋。(圖/猿隊提供)
▲北谷洋。(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8日賽事,將邀請日本動漫歌手北谷洋到場現場演唱歌曲,動畫「海賊王」「ONE PIECE」的片頭曲,就是由他演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谷洋是山口縣須佐町出身的日本知名男歌手。除了歌手身份外,亦曾參與過「櫻花大戰歌謠秀」的公演。北谷洋擁有熱血且強力的嗓音,1994年以3人組搖滾團體「Stagger」出道並且在1999年以演唱知名動畫「ONE PIECE」的片頭曲「ウィーアー!」(We Are!)而以動畫歌手「きただにひろし」身分聲名大噪並多次演唱「ONE PIECE」的主題曲。

 

北谷洋重磅登台,在全猿主場也是他的演藝生涯第一次跨海在萬人棒球場演出。當天除了帶來膾炙人口的「ウィーアー!」(We Are!)之外,北谷洋也會帶來更加霸氣的代表曲獻給現場的球迷朋友,帶領大家在賽後航向偉大的音樂航道。

北谷洋熱血音樂秀將在8月18日(六)「全家YOKOSO桃園」賽後展開,8月18日(六)15時至15時30分在球場廣場舞台進行球迷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