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牽扯進「宋芸樺事件」 曾國城氣噗噗

▲曾國城講話超直接。(圖/中天提供 , 2018.7.30)
▲曾國城講話超直接。(圖/中天提供 , 2018.7.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13)日主持節目《金牌大健諜》,被問到夏于喬因長相神似宋芸樺,被牽扯入「我是中國人」事件,他直言,「演員就是在表演嘛,你管他祖國,所以他爸爸是殺人犯,你就要對他唾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夏于喬無辜受牽連,曾國城表示,「請那些躲在電腦後面的鍵盤人,我覺得要搞清楚狀況,還是要來社會上走一走、看一看,了解現在主持人是誰,而且演員就是在表演嘛,你管他祖國,所以他爸爸是殺人犯,你就要對他唾棄嗎?大家成熟一點好不好?現在大家遷怒,合起來糾眾,成熟一點嘛!」

▲曾國城對舞台劇很有感情。(圖/中天提供 , 2018.7.23)

曾國城每年花很多時間在舞台劇表演,他還透露屏風表演班跟果陀,在歷史最初曾一起共用排練場,「我還在學校的時候,民國76年加入屏風,隔年,屏風在公館汀州路的地下室,他就是跟果陀合用一個排練場,所以他們在歷史上緣分非常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