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神乳女王五官大進化 10年再現身變電眼正妹

▲日本寫真女星MEGUMI五官大進化。(圖/翻攝MEGUMI IG , 2018.08.13)
▲日本寫真女星MEGUMI五官大進化。(圖/翻攝MEGUMI IG , 2018.08.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日本女星MEGUMI身材火辣,10多年前靠著一雙37H木瓜乳稱霸寫真界,2008年嫁給搖滾樂團「Dragon Ash」主唱降谷建志後淡出演藝圈,當年非以外貌為主打的她,近日在節目上露臉,過往平庸的五官竟「神進化」,變成高顏值大正妹,個人IG的自拍照也令人驚艷,讓粉絲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GUMI上圍豐滿。(圖/翻攝MEGUMI IG , 2018.08.13)

MEGUMI過去臉蛋稱不上是美女,但驚人的上圍尺寸仍收服一票男性粉絲,她升格人妻後毅然封奶,穿衣風格也轉趨保守,日前她受邀在日綜擔任來賓,大聊兩性話題,不過粉絲都把目光放在她的五官,對比早期一張國字臉加單眼皮小眼,今日的她眼睛變大、雙頰削尖,變身瓜子臉美女,讓許多人質疑她「修修臉」,但粉絲慶幸她乳量依舊,至少身材沒有崩壞。

▲MEGUMI(中)頂著H奶跟老人打麻將。(圖/翻攝MEGUMI IG , 2018.08.13)

▲MEGUMI今已變成瓜子臉的大眼美女。(圖/翻攝MEGUMI IG , 2018.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