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車禍只顧蛋 警實習生破蛋中加蛋

▲車禍送醫的老翁只心繫剛買的一袋雞蛋,直嚷「我的蛋呢...」(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13\\)
▲車禍送醫的老翁只心繫剛買的一袋雞蛋,直嚷「我的蛋呢...」(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13\\)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87歲魏姓獨居老翁騎自行車外出買蛋,卻發生車禍,一袋子蛋全破,第一分局交通隊員警到醫院處理案情,老翁卻只心繫他的雞蛋,直嚷嚷「我的雞蛋呢?...」,實習生葉芳菁到現場找到袋子,為不讓老翁失望,另外買了三顆蛋混進袋子中,老翁看到蛋沒有全破,竟露出了笑容,順利的配合製作筆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習生葉芳菁將魏姓老翁遭撞變形的自行車運送回老翁家(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13)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劉宗明、實習生葉芳菁9日處理市府路與康樂街口交通事故,全案係一名87歲魏姓老翁騎乘自行車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警方前往醫院了解老翁的狀況,然而病床上魏翁卻不斷詢問警方:「我的雞蛋呢?雞蛋在哪裡……」。

葉員回到事故現場,從其自行車籃子裡找到雞蛋全破的袋子,貼心的葉員為安撫魏翁情緒,自掏腰包買了3個雞蛋混在破雞蛋內,以防老先生不肯接受員警的好意。葉員趕忙回到醫院將雞蛋送交給魏男,魏男這才嶄露笑顏,並娓娓道來自己因為是獨居老人,平常省吃儉用,今日難得上市場買雞蛋加菜,幸好這些雞蛋還有一些沒損壞可以食用,不然浪費食物豈不遭天譴。

劉員安慰魏男並告知自行車已置放於其家門口,同時趁此機會向魏男說明交通安全觀念,魏男感謝警方無微不至的幫忙並給自己上了一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