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數日發文悼盧凱彤 魏如萱心碎:我很想妳

▲歌手魏如萱(左)與盧凱彤情同姊妹。(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 2018.08.13)
▲歌手魏如萱(左)與盧凱彤情同姊妹。(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 2018.08.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香港女歌手盧凱彤本月5日於自宅墜樓身亡,家人及演藝圈好友無不震驚悲慟,與她私交甚篤的歌手魏如萱(娃娃),當下得知好友身亡悲痛萬分,一度無法面對外界,在沉澱數日後,昨(12)日她在臉書發文悼念好姊妹,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右)PO出多張與盧凱彤合照思念好友。(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 2018.08.13)

魏如萱在盧凱彤過世後一直未向外界吐露心情,只有11日在個人IG貼出訃聞,表示夜深人靜時「心就會痛痛的」,昨晚她再度於臉書PO文,透露自己無法出席今日的告別式,也以文字形容自己此刻情緒,「那種心情很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外表,可是輕輕一碰就接近隨時會破的狀態。」字句可見她尚未走出好友逝世的傷痛。

▲魏如萱(左)與盧凱彤私交甚篤。(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 2018.08.13)

她接著用像是喊話的口吻說道:「他們都在你的身邊,他們告訴我,你只是去了旅行,很快就會再見面的,他們要我不要擔心,說你還是一樣很漂亮也很平靜。」最後感性地說:「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愛你們。」貼文一出讓粉絲也紅了眼眶,紛紛留言要懷孕的娃娃保重身體。

▲魏如萱臉書全文。(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 2018.08.1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