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女歌手同台嗨唱 歌迷見女神樂歪

▲李佳薇歌聲超震撼。(圖/三立提供 , 2018.8.13)
▲李佳薇歌聲超震撼。(圖/三立提供 , 2018.8.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李佳薇、Lulu黃路梓茵、閻奕格、吳卓源、王豔薇、文慧如在節目《最強音》接續演出,樂壇新人王豔薇以一曲網路點播破百萬的歌曲〈框不住的愛〉打開第二站序曲,溫柔渾厚的菸啞嗓音,非常有特色;另一位新人女歌手吳卓源年僅23歲,卻有著獨特的磁性嗓音與富有靈魂的R&B唱腔,讓她出道至今不到1年就迅速竄紅,在該舞台展現對音樂高度掌握的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力堅強的閻奕格以一曲〈Christina aguilera-Figher〉開口震撼全場,展現超高演繹水平,全場看得目瞪口呆,第二首歌曲〈閻羅王〉則以溫柔堅定的嗓音唱出有別以往的鋒芒畢露,擁有精湛歌唱技巧的她在該舞台上,帶給觀眾一段難以忘記的精彩演出。網路歌手出身的文慧如,挾著超高人氣站上舞台,一連帶來兩首超紅歌曲〈逆光〉、〈飄向北方〉炒熱現場氣氛,最後邀請今年在韓國出道的師妹Karencici一起帶來最近KTV傳唱度超高的新神曲〈不愛我就拉倒〉。

▲李佳薇與Lulu帶來組曲〈辣台妹駕到〉。(圖/三立提供 , 2018.8.13)

Lulu黃路梓茵將以女歌手身分重返舞台,帶來新一代表白情歌〈好喜歡你〉;「能量歌姬」李佳薇將有別以往帶來弦樂LIVE BAND,展現高超的聲音控制技巧與豐富的聲音表情,而她先前預告將與閨密在演唱會上帶來驚人之舉,今天與Lulu帶來組曲〈辣台妹駕到〉,嗨翻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