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病歷被曝光驚見「已婚」 工作室發聲了

▲林更新與王麗坤去年爆出戀情,雙方從未承認過。(圖/翻攝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2018.08.13)
▲林更新與王麗坤去年爆出戀情,雙方從未承認過。(圖/翻攝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2018.08.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林更新因演出《步步驚心》、《楚喬傳》人氣直升,去年與大他3歲的演員王麗坤傳出戀情,不過兩人皆無正面回應。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份林更新的病歷,上面婚姻狀況竟呈現已婚,林更新工作室也發出聲明稿駁斥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看病被洩露病歷,還被亂填資料。(圖/翻攝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2018.08.13)

有網友PO出林更新的病歷,上面透露林更新因鼻竇炎就診,最令人驚訝的是林更新的婚姻狀況竟是「已婚」,這也讓鄉民掀起一陣討論,猜測林更新與王麗坤是否結婚了,此網友行為也引起不小議論,被指責無醫護人員道德,不該隨意公開病人隱私,而林更新本人也在微博上澄清事實。

▲網路上流傳林更新已婚病歷。(圖/翻攝微博, 2018.08.13)

林更新在微博寫上「個別無良醫務人員公開病人病歷資,自己偷摸翻翻侵權責任法去吧」,他也澄清婚姻狀況是醫護人員填上去的,並非他自己。而林更新工作室也在今(13)日下午發出聲明,怒斥醫護人員已侵犯林更新隱私權與名譽權,並嚴正聲明林更新目前是未婚狀態。

▲林更新工作室發出聲明,駁斥他已婚謠言。(圖/翻攝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2018.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