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台中暴雨「台灣大道變運河」 網嚇:比溯溪還扯

▲驚!台中暴雨「台灣大道變運河」,網嚇:「比溯溪還扯!」(圖/翻攝自臉書)
▲驚!台中暴雨「台灣大道變運河」,網嚇:「比溯溪還扯!」(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道竟變大運河!台中今( 13 )日下午起陸續降下暴雨,南屯區、西屯區等地區大雨成災,造成路面多處積水。有網友拍下台灣大道的積水狀況,只見道路宛如滾滾激流不斷沖刷,汽、機車皆被卡死動彈不得,畫面怵目驚心,讓不少網友看了嚇喊:「這是在溯溪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針對台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示警區域包含南區、西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甲區、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后里區、神岡區、潭子區、大雅區、外埔區、大安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須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低窪處則須留意積水,持續時間至 18 時 30 分止。

台中多處降下突發性大雨釀災,臉書社團「台灣大型重機&潛水聯盟」稍早 po 出一段影片,從畫面可見,當時雷電交加,車來車往的台灣大道竟頓時變成「台灣大運河」,滾滾激流不斷向下沖刷,汽、機車全被卡死。其中,有 2 名騎士費勁涉水推車,卻仍不敵猛烈水勢,無奈只能在路中央動彈不得,讓人看了心驚膽顫。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天啊!這場景只有在夢裡見過...」「水上摩托車出動」、「 這...太誇張了!動彈不得...」「台灣大道榮總東海那段每次必淹,因為水溝沒在清的」、「比秀姑巒溪的水還急」、「這還算小 Case 呢…之前我看有人機車從弘光流到靜宜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