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朱宏樺開轟助威 中華隊逆轉奪首勝

▲中華隊強打朱宏樺。(圖/黃建霖攝)
▲中華隊強打朱宏樺。(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華隊今(13)日亞洲少棒錦標賽首戰對上日本陷入了苦戰,一度落後到達4分,所幸在強打朱宏樺單場3打數都敲安、還轟出1發陽春砲的助威下,終場以8:4逆轉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先發投手胡振利此役在2局上出現不穩的情形,單局讓對手打進4分,球隊也陷入了0:4的落後。不過在下一個半局,朱宏樺馬上就敲出全壘打,不僅幫助中華隊「破蛋」,也提振了球隊的士氣,為接下來的反撲吹起了號角。

朱宏樺賽後表示,其實自己打出去的時候並不確定是全壘打,因為那一球有點高,所以被燈光給「吃掉」了,後來才發現球已經飛出大牆之外。

今日繳出猛打賞的成績,不過朱宏樺透露自己賽前練打時其實感覺並沒有很好,但是他還是遵照教練的指示,往反方向做攻擊。

而在球隊落後時,身為隊長的朱宏樺也鼓勵隊友們保持士氣,最終全隊上下一心、在第3局狂轟6分逆轉比數,漂亮的拿下本屆賽會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