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霆臉書直播大吃美食惹議 蘇貞昌:這樣很不好

▲蘇貞昌今日晚間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廖筱清的陪同下,參加新店文化市場發展協會的會員聯誼餐會。(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日晚間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廖筱清的陪同下,參加新店文化市場發展協會的會員聯誼餐會。(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衛福部立台北醫院的護理之家今(13)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9死的憾事,但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江俊霆卻在中午開直播、開心吃美食;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受訪時認為,「這樣很不好!」也希望市府不要讓遺憾的事情再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霆今晚接受《NOWnews》記者的電話訪問時解釋,他是對朋友直播民政局分享日的活動,除鼓舞民政局同仁的士氣外,也希望能輕鬆吃大家自己煮的午飯,並未影響到火災善後的工作,也沒有任何所謂的不敬;此外,未來臉書的使用上,他會更加的謹慎。

蘇貞昌今晚參加新店文化市場發展協會的會員聯誼餐會,媒體詢問蘇貞昌衛福部立台北醫院的護理之家凌晨才發生大火,但江俊霆卻在中午開直播、開心吃美食的看法?蘇貞昌回應,市府高級主管的言行應由市長督導、管理,如果市府高官一而再地跑去台北市政府關說、市長都包庇、放任市府的高官違法助選,那發生這種事也就不奇怪了。

蘇貞昌強調,新莊今天發生這樣悲痛的事件,我們大家非常的關心,同時希望能夠趕快安慰罹難的家屬、讓受傷的病患趕快好起來,給他們最好的治療,並且查清楚到底事情是怎麼發生的、消防檢查是否有到位;此外,很希望市府也要加油,不要讓遺憾的事情再發生。

時代力量新北板橋議員參選人彭盛韶臉書PO文,今早凌晨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的安寧病房發生大火,雖然火勢在短時間內被撲滅,可惜仍釀9死15傷悲劇;在此表示對亡者家屬的哀悼,同時也謝謝參與救災的新北市府同仁的辛勞。

彭盛韶說,但另一邊讓人感到氣憤的是,雖新北市副市長政府李四川已將請民政局及社會局到各醫院做慰問,但民政局長江俊霆卻在中午開心的直播分享日活動,甚至對鏡頭嘻嘻哈哈表示吃得很開心;他對辛勤的公務員非常的敬佩,但認為這種民政局長完全是在瀆職,令人不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