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甜瓜正式加盟火箭 新賽季有可能打替補

▲火箭隊迎來「甜瓜」Carmelo Anthony。(圖/取自TNT\\)
▲火箭隊迎來「甜瓜」Carmelo Anthony。(圖/取自TN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休士頓火箭今(14)日正式和10屆全明星球員「甜瓜」Carmelo Anthony完成簽約,未來他將和James Harden以及Chris Paul攜手合作。不過關於Anthony在新球季的定位,總教練Mike D'Antoni受訪時表示,自己目前還不確定會讓他打先發還是替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被媒體報導出將和火箭簽約後,Anthony和球團之間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消息了,今天終於傳出他已經來到休士頓完成體檢,並且正式加盟的消息。

去年為雷霆效力時,Anthony和Russell Westbrook及Paul George的配合明顯不如預期,不過來到火箭和兩位傳球大師搭檔,他可望打出比上賽季更好的成績。

此前Anthony曾表示自己絕不可能打替補,不過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和火箭球團會面時,Anthony又改口表示自己願意接受任何角色。

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火箭比較傾向於讓Anthony打替補,而今日D'Antoni受訪時則是說,自己目前還沒有確定Anthony新賽季的角色定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