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公祭千位歌迷淚別 余靜萍相約「夢中聊」別摯愛

▲盧凱彤告別式逾千位歌迷到場相送。(圖/翻攝mentalconcept IG , 2018.08.14)
▲盧凱彤告別式逾千位歌迷到場相送。(圖/翻攝mentalconcept IG ,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香港女歌手盧凱彤本月5日於自宅墜樓身亡,家人及演藝圈好友無不震驚悲慟,昨(13)日下午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公祭,超過千位歌迷到場送別偶像,遺孀余靜萍挑選去年在巴黎為愛妻拍攝的照片作為遺照,並在花籃上寫著「寶 mui 夢中聊」,藝界好友林嘉欣、陳奕迅夫婦、方大同、鄭秀文等人皆到場致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凱彤遺照由妻子余靜萍親自拍攝。(圖/翻攝mentalconcept IG , 2018.08.14)

據《東方日報》報導,盧凱彤台灣妻子余靜萍,昨現身時雙頰凹陷、面容憔悴,身型也消瘦許多,她為愛妻選的遺照中,可見盧凱彤坐在船上木椅,背景是河邊,她別著頭凝望遠方,看起來悠然平靜,照片旁放著余靜萍的花籃,字卡上寫道「寶 mui 夢中聊」,署名為「寶 me」,似乎是兩人對彼此的約定。

▲盧凱彤告別式訃聞。(圖/翻攝waawei IG , 2018.08.14)

喪禮全程採基督教儀式進行,整體佈置以白色為基底,簡約素雅,靈堂上方橫匾用彩色潑墨寫上「ROCK」一字,余靜萍穿著黑衣站在離遺照最近位置,接著是何韻詩助理、林二汶、黃耀明及何韻詩等人,曾見證兩人婚禮的女星林嘉欣、好友陳奕迅夫婦、梁詠琪等人也現身到場追思,許多歌迷頻頻拭淚,場面哀戚。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