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逆天長腿美的不科學 網友酸:真的修到變形了

▲女星昆凌混血五官相當上鏡。(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14)
▲女星昆凌混血五官相當上鏡。(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昆凌12日歡度25歲生日,天王老公周杰倫(周董)在個人IG放上愛妻與巨型翻糖蛋糕合照,甜蜜寫下 「Happy Birthday my sweetie」,閃瞎一票網友,喜孜孜的昆凌生日隔天也曬出泳裝辣照分享好心情,只是一雙極不科學的長腿被網友酸「P過頭」,意外引起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送上翻糖蛋糕為愛妻昆凌慶生。(圖/翻攝周杰倫IG, 2018.08.14)

昆凌昨(13)日在IG放上一張個人美照,她身穿比基尼外罩牛仔外套,混搭時尚衣Q滿分,下半身不忘露美腿放送福利,身材嬌小的她鉛筆長腿逆到天邊,性感指數破表,不過有網友質疑她把腿修過頭,指出照片中泳池石階被P到「高低起伏」,畫面看起來相當不自然,「真的修到變形了」、「腿也太長了吧,游泳池都彎了」、「很瘦了為什麼還要P圖」!

▲昆凌開心與生日禮物合影。(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14)

▲昆凌這張照片被網友質疑修圖過頭。(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14)

但有其他網友持相反意見,「她從不P圖的吧...這種底子哪還需要P圖」、「每次總有這種見不得人好的酸民」,也有人表示明星為了照片好看P圖很正常,「工作需要,看看就好」、「正常人也會P的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