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盟啟動1.5萬張庫藏股大掃貨 股價爆量10倍鎖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統盟電子 (5480-TW) 上半年稅後純益 8959 萬元,年增幅 1.1 倍,每股純益 0.46 元,統盟至第 2 季底止每股淨值達 20.5 元,董事會並決議進場買回 1.5 萬張庫藏股,激勵今日統盟股價爆量鎖漲停,法人指出,依過去統盟買庫藏股的方式,今日股價漲停不排除與公司「掃貨」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盟今日成交量暴增到 4200 張,是昨日的 10 倍以上,也創今年 4 月以來的單日最大成交量。

統盟今年 4 月創下 4 個交易日買齊 1 萬張庫藏股並完成註銷的紀錄,昨日統盟董事會又有新動作,決議 10 月 12 日前在每股 18.9 元以下,進場買回 1.5 萬張庫藏股,將用於註銷股本。

統盟第 2 季營收為 15.45 億元,毛利率為 9.14%,季增 0.4 個百分點,年增 1 個百分點,稅後純並為 5584 萬元,季增 65.4%,年增 10.07 倍,每股純益為 0.29 元;累計 1-6 月營收 29.46 億元,毛利率 8.95%,年減 0.42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8959 萬元,年增幅達到 1.1 倍,每股純益 0.46 元

統盟目前生產基地在中國大陸的江蘇無錫,主要生產 NB 板及 TFT LCD 光電板。

統盟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