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周日登場 吳敦義將化身棒球總教練

▲國民黨本次全代會將以棒球為主題。(圖/國民黨提供 , 2018.8.14)
▲國民黨本次全代會將以棒球為主題。(圖/國民黨提供 , 2018.8.14)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將在本周日登場,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4)日表示,本次全代會以國球「棒球」為主題,縣市長候選人比照棒球隊依序擊掌出列,擺出「全壘打預告」姿勢,最後再由主席吳敦義以總教練形象出場,並以「拚經濟、顧生活」為號召,向政府宣告「做不好就換人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表示,國民黨全代會當天包括現任及歷任黨主席、22縣市長候選人等均共同出席,預計會有2000多人共同造勢,營造大團結的勝利氣勢。他強調,過去一年國民黨已展現革新氣象,現在團結是首務,尤其面對政府的清算,更需要所有認同、支持國民黨的民眾,齊心協力,逗陣相挺。

此外,政府高層近來頻頻爆出的「幹話」,代表國家在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只能以冰冷的數字自我催眠,忽略人民真實的感受,因此國民黨也會透過這次全代會,向民進黨政府宣告「做不好就換人!讓國民黨為人民拚經濟、顧生活。」

洪孟楷也說明全代會的流程,將以棒球為主題,讓全台縣市長候選人比照棒球隊依序擊掌出列,並在鏡頭前擺出強棒出擊的「全壘打預告」姿勢並揮棒,吳主席最後再以總教練形象出場,發表對全黨及國人的宣示。

洪孟楷指出,全代會當天也會推出多款募款小物,包括「KMT好棒」棒球、「擁抱KMT」抱枕、還有「就是投藍」籃球等等,這些募款小物都是黨內年輕朋友發想後,委由台灣工廠製造,全都是「Made In Taiwan」,未來若反應熱烈,也不排除在網路上供民眾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