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70大壽大咖齊聚 黃子佼秀世紀合照掀熱議

▲「綜藝教母」張小燕(中)過生日,演藝圈大咖都來了。(圖/翻攝黃子佼IG , 2018.08.14)
▲「綜藝教母」張小燕(中)過生日,演藝圈大咖都來了。(圖/翻攝黃子佼IG ,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教母」張小燕縱橫娛樂圈超過一甲子,不僅演藝成績輝煌,深厚的閱歷讓她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天后張惠妹就是她與已故丈夫彭國華所發掘出道,主持人陶晶瑩、卜學亮、曾寶儀皆與她以師徒相稱,11日是張小燕70歲大壽,徒弟黃子佼在IG曬出慶生照,多位藝界大咖罕見同框,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中)演藝圈高徒無數。(圖/翻攝黃子佼IG , 2018.08.14)

張小燕為人真誠、行事熱心,在演藝圈累積不少人脈及好友,生日當天眾多明星到場祝賀,連郭台銘老婆曾馨瑩也出席,藝人黃子佼昨(13)日在IG曬出替恩師慶生的照片,畫面中眾人圍著壽星張小燕合影,可見庾澄慶、張清芳、李明依、名經紀人陳鎮川等人難得同框,黃子佼感性寫下:「這群人完成過多少綜藝節目唱片演唱會典禮...」。

▲黃子佼(左起)、張小燕、卜學亮師徒情深。(圖/翻攝黃子佼IG , 2018.08.14)

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在照片下留言:「這群人帶給我們無數的回憶」、「懷舊之夜」、「演藝圈的寶」、「經典」、「我們的愛小燕姐」,還有人鼓吹活潑的小燕姐應該開個IG帳號給粉絲追蹤!

▲張小燕(中)70歲大壽,眾星同框勾起粉絲回憶。(圖/翻攝黃子佼IG , 2018.08.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