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秀大腿根部 陳美鳳曝光辣照網嘆不科學

▲陳美鳳有演藝圈最美歐巴桑之稱。(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2018.08.14)
▲陳美鳳有演藝圈最美歐巴桑之稱。(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2歲藝人陳美鳳出道40年,在演藝圈有「最美歐巴桑」之稱,靠著多部戲劇打開知名度,即使年過60歲陳美鳳依然保持著年輕樣貌,昨(13)日陳美鳳在臉書PO出年輕時期的辣照,修長的美腿辣翻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昨在臉書PO文,「年輕的黑貓和大家說早安,新的一週上班加油」,並放上自己年輕時期的辣照,照片中陳美鳳回眸甩頭,對著鏡頭燦笑,身上的裙子也跟著飄起,大腿根部表露無遺,陳美鳳的美腿修長又勻稱,今年62歲的她身材依然姣好,保養的程度堪稱「美魔女」等級。

▲陳美鳳PO出當年美照,大秀辣腿令人稱羨。(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2018.08.14)

陳美鳳辣露大腿根部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回覆「這身材娶回家保證幸福一輩子,真的娶到賺到」、「這腳不科學啊」、「大美女嗶嗶嗶數十年如一日維持的真好令人羨慕」、「叫人想入非非」、「美就是美,真正有影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