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警察路檢 查獲毒橘子咖啡包及K他命

▲毒嫌發現前方有警察路檢,急忙將毒品往車外拋,仍被查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14\\)
▲毒嫌發現前方有警察路檢,急忙將毒品往車外拋,仍被查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14\\)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日前看見前方道路有第五警分局警方路檢,趕緊路邊臨停,並將手邊K盤及橘子粉咖啡包毒品拋出車外,但這突兀的舉動引起警方注意,立即上前仔細盤查,結果在車上另搜出來不及湮滅丟棄的毒咖啡包及K他命,並在附近將拋出的、K他命毒品都找了回來,全案洪姓及邱姓兩名毒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警分局依轄區內各項數據資料分析,將轄區內的治安熱時、熱點作為勤務規劃核心,執行「安居專案」與「青春專案」,於重點區域加強路檢、盤查增加見警率。松安所副所長裘景智與警員陳志明等人上星期深夜在太原路與軍功路執行路檢,自小客車駕駛洪男(20歲),副駕駛座邱男(18歲)發現後立即突然轉向於路邊臨停,分別將K盤1個及毒品橘子粉咖啡包1包向車外丟棄。

警方攔查時其車內有濃厚之K他命毒品氣味,員警請兩人下車配合檢查,盤查時兩人坦承因害怕前方有警方路檢,因而將K盤及毒品橘子粉咖啡包1包向車外丟棄,主動交付毒品橘子粉咖啡包2包及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車內另查獲第二級毒品橘子粉咖啡包2包,總共查獲第二級毒品橘子粉咖啡包5包(重56.17公克)及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重1.56公克),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