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服處辦理徵才活動 提供超過1600個職缺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共同舉辦徵才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14)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共同舉辦徵才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14)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於今(14)日上午,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在橋頭區,共同舉辦徵才活動,吸引大批民眾、榮民眷到場面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因應就業市場需求,乃與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共同舉辦此一徵才活動,邀請國巨公司、正新橡膠工業、台灣耐落螺絲工業、帕莎蒂娜等50家知名企業,提供超過1600個職缺。

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也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共同邀集友達光電、群創光電等知名廠商開出平均薪資皆達34K以上職缺,滿足專技人員需求,留住優秀人才,現場並安排「職業性向測驗」,由專家顧問立即解說測驗結果,讓求職朋友進一步瞭解自我潛能,更清楚職涯方向。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在會場設置服務台,為就業媒合活動的榮民(眷)、2類官兵服務。(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14)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王繼開也偕同就業站同仁到會場設置服務台,除關心退除役官兵退伍後的轉業情形,說明輔導會各項補助及輔導就業措施外,更安排專人協助填寫履歷、教授面試技巧,幫助求職者掌握應對重點,展現個人特質與優勢,以提高錄取機會,並祝福參與就業媒合活動的榮民(眷)、2類官兵,都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發揮專長,開創職場新舞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