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紅星接情色戲罹心病 自殺13年動機成謎

▲韓星李恩宙自殺動機眾說紛紜。(圖/翻攝namu.wiki , 2018.08.14)
▲韓星李恩宙自殺動機眾說紛紜。(圖/翻攝namu.wiki ,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恩宙(前譯李恩珠)曾演出《火鳥》、《太極旗飄揚》等韓劇,孰料在當紅之際,疑敵不過憂鬱症折磨,於2005年在家中自縊身亡,得年24歲,外界猜測她當年在電影中全裸演出,因不堪壓力才會選擇結束生命,日前是她逝世13周年,真正的自殺動機也再度被提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恩宙曾和一線男星李秉憲、ERIC、車太鉉等人合作,在演技上極欲突破的她,為擺脫螢幕上玉女形象,不顧家人反對接下情色電影《紅字》,片中她全裸演出露骨床戲,一脫成名,但疑因入戲太深,加上親友不諒解,讓李恩宙罹患憂鬱症。

據悉在拍床戲前,李恩宙都會暗自落淚,也曾跟好友透露「電影裡的人好像不是我」,過世前她寫下一篇「所有的人都拋棄我」的文章,最後在家中割腕後上吊自盡。近日《紅字》導演卞赫的新作《上流社會》將上映,有網友指責他間接害死李恩宙,卞赫表示會保留這些留言當證據,並對汙衊他的網友提告誹謗罪。

▲李恩宙(下)在遺作《紅字》中有大尺度演出。(圖/翻攝IMDb , 2018.08.14)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