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隋棠談及「為愛引退」 關鍵全在小孩身上

▲隋棠與老公Tony透露七夕沒有計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14)
▲隋棠與老公Tony透露七夕沒有計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隋棠與老公Tony今(14)日一同出席活動記者會,問及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未來有意與老公回美國定居,最快2、3年就會消失在螢光幕前,「為愛引退」隨即震撼演藝圈。對此,隋棠特別澄清,目前都在計畫中,更直言:「標題有點太重了。」並透露最快明年就有戲劇作品與粉絲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婚後育有兒子Max、女兒Lucy,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小孩日常萌照的她,不難看出把重心都在家庭上。日前她接受李四端訪問,坦言看到Tony為了她,常常在台灣、美國來往,內心也相當不捨,表示:「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回美國去。」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訝。

▲隋棠談及引退一事,表示還沒有確切答案。(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14)

▲隋棠與老公Tony一起出席活動,兩人感情甜蜜。(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14)

問及引退一事,隋棠笑說:「那是一個最快的時間,但我們都還沒有一個答案,最關鍵的就是小孩的教育,我們最理想中,就是希望小孩國小、國中可以在美國唸書。」但她也說因為小孩都還小,一切仍在計劃中。許久未有戲劇作品的隋棠在忙於自創品牌之際,也透露有看到喜歡的劇本,最快明年就能與粉絲見面,至於細節則未多提,僅說:「還蠻有趣的。」

結婚三年的隋棠,透露老公若在美國工作,兩人就會靠視訊聯繫感情,有時一聊就是兩個小時,更甜蜜笑說:「我覺得我找到了一個對的人。」至於七夕有無特別計畫?隋棠笑說:「其實我們兩個剛剛才知道這件事,目前還沒有計劃。」也自爆自己平時很不浪漫,時常忘記特殊節日。

▲隋棠與老公Tony一起出席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