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海瑟薇演「情慾片」 大尺度裸身上陣

▲《驚濤佈局》預告。(圖/華聯,2018.08.14)
▲《驚濤佈局》預告。(圖/華聯,2018.08.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繼《星際效應》後, 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再度同台演出驚悚片《驚濤佈局》,預告片中,安海瑟薇染一頭金髮現身,先是語帶懸疑對馬修麥康納表示:「人事全非了吧?」緊接著展現美人心機,要對方將自己的虐待狂老公,丟進海裡餵鯊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講述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

▲馬修麥康納(左)、安海瑟威再度合作《驚濤佈局》。(圖/華聯,2018.08.14)

片中以金髮新造型大尺度裸身上陣的安海瑟薇,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然而《驚濤佈局》並非只是單純的前妻「殺夫計畫」,背後真相不如表面單純,馬修麥康納在開始幫助前妻時,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在一起,就等觀眾一起進戲院揭曉謎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