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責秦偉「多行不義必自斃」 張菲自爆曾想佔有蕭薔

▲張菲認為颱風假放太晚。(圖/華視提供,2018.07.03)
▲張菲認為颱風假放太晚。(圖/華視提供,2018.07.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菲今(14)日錄製《綜藝菲常讚》,談及秦偉日前因性侵案遭判刑,他不諱言表示:「多行不義必自斃!」也說出警世名言:「大頭不能被小頭控制,小頭犯錯大頭還要出來善後。」過去曾錄製選妃節目的張菲,坦言看到諸多美女也很心動,「當時我看到裘海正也好愛,看到伊能靜也想追,看到蕭薔想佔有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也說,一夜情很容易,但男人不能只是爽3秒鐘、3分鐘,因為女生要的是往後的10、20年,更透露過去錄製選妃節目時,他對每個女星都十分心動,提及「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但張菲卻是想要「十瓢飲、百瓢飲、瓢瓢飲」,每個都想吃乾抹淨,直到30年前才練就心如止水的功力。

至於秦偉對外總說是「兩情相悅」,張菲認為有時女方會因為對方的地位,而無法直接拒絕,直言:「任何的性侵都是從性騷擾開始。」張菲也譴責秦偉不該對未成年少女下手,認為秦偉可能是精神錯亂才鑄下大錯,也呼籲藝人千萬不能對粉絲下手,因為粉絲可能會分不清楚崇拜跟愛情,但藝人絕對不能搞不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