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店員被「她」這樣嫌 男星氣炸:這種人不需要存在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為超商女店員抱不平。(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 2018.08.14)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為超商女店員抱不平。(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別於弟弟郭彥甫因鑽研繪畫而減少演藝工作,為了妻女他持續跑通告搶錢,日前他因要到外地工作早起,清晨5點到高鐵站準備搭車,沒想到卻在便利超商目睹一件讓他火冒三丈的事,郭彥均難忍心中怒氣在臉書開砲,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今(14)日在臉書透露,前幾天一早就到高鐵站預備搭車,眼看距離集合時間6點還有時間,就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果腹,但營業時間還沒到,便與其他民眾在旁等候,他看見店鋪中有2名瘦弱女店員正為開店做準備,一位備妥蒸籠的包子並補齊冰箱飲料,另一位則跪在地上整理一大疊報紙,相當忙碌。

這時有位女子態度不佳的走上前說:「妳們動作也太慢了吧!都幾點了?」女店員回覆:「不好意思我們營業時間還要一下子才開始喔。」郭彥均頓時滿肚子火,不解地表示:「我的天啊!我真希望是我耳朵出問題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到底腦子在想什麼?」他憤怒地說:「這樣的人真的不需要存在我們社會上」!

文末郭彥均有感而發地說:「每一個職業每一個工作都是需要尊重的」,他大讚超商店員「超強超專業」,希望每個人能給這些服務人員多點寬容和敬意,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讚同。

▲郭彥均與妻女感情甜蜜。(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 2018.08.14)

▲郭彥均臉書全文。(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 2018.08.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