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直播主穿浴衣現身  被粉絲大讚「最美七朵花」

▲人氣主播們穿上浴衣出席活動。(圖/LiveMe提供, 2018.08.14)
▲人氣主播們穿上浴衣出席活動。(圖/LiveMe提供,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日前於日本東京灣包頂級郵輪,邀請全球直播主慶兩週年,而台灣派出七位人氣主播紀儀羚、柔柔、譚力詩、花神、詩樂園、林兒及若穎因應主題穿著浴衣出席,被誇讚為「最美七朵花」,紀儀羚更被浴衣勒到吃不下飯,一結束大解放狂嗑炸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們穿上浴衣被封「最美七朵花。」(圖/LiveMe提供, 2018.08.14)

直播平台上線滿兩年,暨五月在美國比佛利山莊舉辦紅毯盛宴外,日前移地日本東京灣,包下四層樓高頂級郵輪,再度歡慶兩週年,全球各地主播齊聚,互動交流直播經驗,台灣區派出七位為平台創造四千萬效益的音樂才女紀儀羚、譚力詩;精準星象分析的若穎;擅長粉絲互動的花神、柔柔、林兒、詩樂園。活動因應花火節、Dress Code為浴衣,七位主播們身穿繽紛浴衣不斷被誇讚可愛,更被日本粉絲稱「最美七朵花」。

▲千萬直播主受邀出席直播平台兩周年活動。(圖/LiveMe提供, 2018.08.14)

而紀儀羚首次穿浴衣,表示浴衣穿法太複雜,整個腰被束緊,讓她吃不下東西,一回到飯店卸下浴衣,立刻去便利商店大吃美味炸雞及微波食品;而柔柔則說看到來自許多國家的主播不同的直播方式,讓她獲益很多也覺得新鮮,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直播主,柔柔笑說:「他們很會炒熱氣氛,而且表情跟語調都超級浮誇,完全被他們迷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