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股中最會賺的公司 瓦城上半年EPS高達8.1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瓦城 (2729-TW) 今 (14) 日公布第 2 季財報,成績亮眼,單季稅後純益 9769 萬元,年增 14.18%,每股純益(EPS)4.2 元,創單季新高紀錄,上半年稅後純益 1.9 億元,年增 9.4%,EPS 8.15 元,賺贏美食 - KY(2723-TW)EPS 5.95 元,成觀光股中獲利最好的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瓦城同店銷售自 2016 第 3 季以來均維持正成長表現,第 2 季毛利率和獲利皆為歷史新高,推升上半年獲利也創同期新高,法人樂觀預期,全年創高相當值得期待。

瓦城說明,隨著展店持續擴大有助採購成本下降,使上半年毛利率年增 0.62 個百分點至 54.08%,而隨著新據點不斷開出擴大連鎖餐飲市占,公司也樂觀預期,今年營運會較去年更好。

瓦城日前公布 7 月合併營收 3.88 億元,年增 7.2%,創同期新高;截至 7 月底在兩岸已有 112 家門店,全年共將淨增 22 家,展店主力放在下半年;同時,瓦城正籌備集團第 7 個自主研發品牌,預計年底前亮相。

瓦城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