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獻愛心 熱心公益關懷幼童

▲高市議會盡社會責任推展公益,前往兒童之家關懷幼童。(圖/記者許高祥攝   )
▲高市議會盡社會責任推展公益,前往兒童之家關懷幼童。(圖/記者許高祥攝 )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今(14)日盡社會責任推展公益,前往永安兒童之家,私立樂仁啟智中心關懷幼童,議會秘書長陳順利說,心懷感恩關懷弱勢,大眾以善的力量、善的循環,拋磚引玉為孩子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陳順利,以及議員羅鼎城、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熱情參與公益活動,代表康裕成議長贈送香蕉米乖乖給現場孩童,流行的創意零食讓孩子們眼睛為之一亮,開心的與同儕們共享,在地食材製作的餅乾支持了台灣優質農友,創造話題也帶動消費力,陳順利說,期盼以愛為方法,啟動向善的動力,引領向上的循環,讓孩童成為社會進步發展的能量。

陳順利對於永安兒童之家、私立樂仁啟智中心對孩童的付出與照顧深表感謝,社會關懷的路要持續,用愛心來溫暖環境,有了好的出發點,孩童有更多機會得以學習,就會成就無限發展的可能,因此對於服務事業需不斷的往前推展,對於公益慈善、教化的提升就產生關鍵作用。

永安兒童之家、私立樂仁啟智中心是孩童們溫馨成長的窩,老師們用滿滿的愛與關懷教育孩童,用最溫和卻最堅定的方式爭取社會大眾的支持,全體工作人員盡心教養,孩童們順利成長後盡己之力回饋社會,相對應造福了更多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