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失二天後丈夫過世 心碎婦人強打精神尋愛犬

狗狗走失二天後丈夫過世 心碎婦人強打精神尋愛犬(圖/寵毛網)
狗狗走失二天後丈夫過世 心碎婦人強打精神尋愛犬(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住在愛荷華州的婦人竟然在威斯康辛州尋狗!原來這名叫做莎拉的婦人陪伴丈夫遠赴威斯康辛州的醫院接受肝臟移殖手術,他們的愛犬荷普也同行;但就在莎拉丈夫住院期間,荷普從狗褓母家逃脫了,更悲慘的是,二天後莎拉的丈夫就不幸病逝了。心碎的莎拉儘管悲痛,卻仍強打起精神到處找尋荷普,因為牠不但是家人,也是她和丈夫之間寶貴的共同回憶!

才剛喪夫的莎拉強打起精神尋找愛犬荷普。



丈夫生前也十分疼愛荷普,在他過世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的小荷普」。牠可以說是莎拉和丈夫現在唯一的連結,因此莎拉再怎麼樣也要找回荷普。



好消息是陸續都有人打電話提供目擊線索給莎拉,但壞消息是莎拉目前依舊還沒找到荷普。



根據當地幫忙尋找的動保志工表示,走失的狗狗會進入所謂的生存模式,也就是說牠們可能白天會藏匿起來,等到夜晚才出來活動;而且牠們會對於陌生環境異常警戒和緊張,看到人可能就會逃走,因此如果看到走失的狗狗,不要試圖靠近或抓住牠,請先趕快聯絡主人地點縮小範圍。

根據目擊情報,目前確認荷普平安無事,只是因為害怕而到處亂竄;希望莎拉可以早日找到荷普,現在的他們都很需要彼此啊!

圖/kcrg.com

延伸閱讀

狗狗山區走失 家人不放棄尋找28天後感人重逢!

陌生貓咪闖進家 竟是前任屋主的走失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