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撒嬌殺價老闆娘打對折 紳士吻手被讚爆

▲言承旭上陸綜《放開我北鼻》學習當奶爸。(圖/翻攝秒拍, 2018.08.14)
▲言承旭上陸綜《放開我北鼻》學習當奶爸。(圖/翻攝秒拍,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言承旭近日上陸綜《放開我北鼻》學習當奶爸,與小萌娃溫柔對話迷倒一票粉絲,近日播出的節目裡眾人到荷蘭拍攝,在唐人街買東西時,黃景瑜和周震南要買把大刀,老闆娘不給殺價,一見到言承旭立刻砍半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看到言承旭立刻砍半價。(圖/翻攝秒拍, 2018.08.14)

F4團體時期風靡全世界,言承旭一進賣場就被粉絲包圍,黃景瑜、周震南兩人買東西結帳得知這把刀要價100歐元(約台幣3500元)時開口殺價,老闆娘只願意給他們九折,言承旭走過來撒嬌開口:「可以便宜一點嗎?」抵擋不住誘惑的老闆娘立刻改口:「如果是你的話,50歐元吧!」

▲言承旭紳士行為獲得網友大讚。(圖/翻攝秒拍, 2018.08.14)

言承旭一出手立刻打對折,他為了表示謝意輕輕扶起老闆娘的手,在手背上作勢吻了一下,老闆娘臉頰脹紅害羞到不行,讓圍觀的粉絲看得羨慕又忌妒,言承旭紳士的行為也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