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集訓強化火力 張趙紘生涯首度雙響砲

▲張趙紘。(圖/黃建霖攝)
▲張趙紘。(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隊今(14)日在亞洲少棒錦標賽面對斯里蘭卡,由於雙方實力差距懸殊,中華隊在4局打完就已經取得29:0的遙遙領先,最終也提前「扣倒」對手。而當家4棒張趙紘在本場比賽敲出「雙響砲」,個人貢獻6分的打點,完全展現出他可怕的長打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趙紘是興穀國小指標性的打者,個人長打能力優秀,這一次代表國家出戰,教練團也對他寄予厚望,安排他打第4棒的位置,而他也連兩戰都有長打的演出,表現亮眼。

這一次和世界各國的小將們交手,張趙紘也認識了不少出色的選手,包括日本隊的投手真栄里修一、捕手栗山大成以及外野手宇野真仁朗都成為他的新朋友。他笑說他們彼此會在旅館交流生活心得,像是如何在飯店玩耍,內容相當爆笑。

而此次參加國家隊集訓,張趙紘自認在這一個月裡成長不少,總教練王宜民也教了他許多新的打擊技巧,幫助自己在今天轟出生涯首度雙響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