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打擊熄火 巨人被川端慎吾逆轉安吞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4)日出戰養樂多隊,結果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3打數未敲安,打擊率降至2成38,巨人則是9局下被川端慎吾的再見安打一棒擊沉,終場以6:5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巨人隊推出內海哲也先發,他分別在首局被Wladimir Balentien敲出滾地球失分,4局下Wladimir Balentien又轟出2分砲,內海主投5.2局失4分,被打11支安打,4三振,無關勝敗。

巨人打線8局上才反擊,岡本和真敲出中外野安打追回1分後,阿部慎之助敲出二壘安打一棒清壘,長野久義代打也敲安建功。

沒想到9局下,Samuel Adames上場關門卻出現危機,青木宣親、山田哲人連續安打,巨人刻意保送雄平,卻被川端慎吾敲出再見安打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