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外駕車衝撞男子是英國公民 原來自他國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主管安全事務國務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表示,今天駕車蓄意衝撞行人後撞上國會外護欄的男子是英國公民,但他原來自另一個國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說,這名29歲男子駕駛銀色福特Fiesta衝撞多輛單車和行人後,於上午7時37分,撞上國會大廈外護欄,並遭警方逮捕。這起攻擊造成3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華勒斯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台(BBC TV):「他是英國公民,原來自另一個國家,目前以恐怖攻擊處理這起事件,我們尚未完全證實這是一起恐怖攻擊。」

調查這起事件的警方,正在搜索英格蘭中部城市伯明罕(Birmingham)的兩處地點和諾丁罕(Nottingham)的一處地點。

警方在聲明中說,沒有進一步逮捕行動。(譯者:陳政一)107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