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願意改打替補? 安東尼:再說吧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確定加盟火箭後,外界對於「甜瓜」Carmelo Anthony(安東尼)是否願意接受替補位置一直很感興趣,而當今(15)日被問到此事時,他的回答相當保守,僅表示「再說吧。」希望能先專注於眼前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去年在雷霆水土不服,在面對爵士的系列賽,他場均只能得到11.8分,投籃命中率僅37.5%,三分命中率更是跌到21.4%,且在防守上他也是換防的大漏洞,荒腔走板的演出,導致球隊最終以2:4遭到淘汰。

數據顯示,Anthony在場時,雷霆每百回合要多輸9.7分。但儘管如此,他在受訪時還是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打替補。

如今來到火箭,雖然曾有報導指出,Anthony一個月前和球團在拉斯維加斯會面時,曾表示自己願意接受任何位置,但當今天被問到是否能接受打替補,他的回答又有些模稜兩可。

而火箭球團要傷腦筋的不僅是這一點,過去Anthony曾經和火箭教頭Mike D'Antoni在尼克隊共事過,但兩人當時配合的並不好,因此如何來讓前者甘願融入於D'Antoni的體下之下,會是這支球隊新賽季的一大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