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獸轉型 霍華德:下賽季和KD看齊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黃蜂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霍華德)今夏轉戰巫師,而面對一整季「傳統中鋒不適合現在的小球風格」的質疑,Howard決定在休賽季來好好改變一下。他表示自己未來將要和「KD」Kevin Durant和Anthony Davis這些全能型長人來看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ard上賽季狀態回春,場均16.6分和12.5籃板,可說是在2014年賽季之後的最佳演出,不過黃蜂隊卻沒有因此而成長,球隊依舊勝率不到5成,而且進不了季後賽。

因此在賽季結束後,外界又開始傳出Howard是「毒瘤」,有球員表示他會破壞休息室氣氛,而也有人認為他不願意打擋拆、低位進攻效率又不高,讓球隊的進攻端變得壅塞不通。

而面對這樣的質疑,Howard也決定做出改變,他表示自己已經意識到現在和過去的比賽風格有了很大的轉變。「當我剛進聯盟的時候,我和Shaquille O'Neal、Alonzo Mourning以及Jermaine O'Neal對位,那就像是摔跤比賽一樣。」

「但現在比賽風格不同了,你要嘛做出改變,要嘛就會被淘汰。」Howard之後補充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