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吻」誘惑老公…小三狂示威 正宮「5字神回」網笑翻

▲女網友表示,家中即將年滿 4 歲的女兒拿起她的手機傳訊給父親,連發噴愛心、擁吻等貼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表示,家中即將年滿 4 歲的女兒拿起她的手機傳訊給父親,連發噴愛心、擁吻等貼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年紀還小的小孩擅自拿起電話撥打、亂傳訊息,想必是父母們常碰到的情況之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即將年滿 4 歲的女兒拿起她的手機傳訊給父親,連發噴愛心、擁吻等貼圖,父親見老婆難得熱情相當開心,豈料原 Po 冷回一句「你女兒傳的」澆熄熱情,讓網友全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手機一定要收好!」並提到家中即將年滿 4 歲的女兒最近才剛學會用手機傳 LINE ,且趁她不注意的時候連發多張愛心、擁吻等誘惑的貼圖給父親,不禁笑稱女兒是「最強小三」。父親看到訊息後回應「發生什麼事?這麼熱情」,並立刻回撥電話,過了約莫半個小時,原 Po 才發現被女兒惡搞,火大直回「你女兒傳的,我現在才看到」澆熄熱情。

▲老公見老婆難得熱情相當開心,豈料老婆冷冷回應「你女兒傳的」,讓網友瞬間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事後笑稱「媽媽最近想過清心寡欲的生活,麥來亂(台語)」,並附上當時的對話紀錄,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網友們紛紛回應「爸爸想說晚上可以開夜車了!媽媽想說不要想太多,你女兒傳的,頓時爸爸心裡有可能冷了一半^^」、「嗯,應該是想要弟弟、妹妹來陪她玩了」、「這個小三太可愛了」、「妳先生高興了一下」、「害老公心驚驚,以為是不是又要買衣服還是包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