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老將遭驅逐 引發機器人判決熱議

▲Ben Zobrist與主審爭論好球帶(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Ben Zobrist與主審爭論好球帶(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小熊隊老將Ben Zobrist在今(15)日對釀酒人的比賽中,因不滿好球帶判決,對主審說「自己會比較偏好電子判決」,因此惹惱主審,Zobrist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而這場比賽小熊也以0: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Zobrist賽後表示:「我只是對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電子好球帶的原因』,顯然這就是我被驅逐出場的關鍵,我認為不管怎樣他都會把我趕出場,因為我當時不打算退讓。」

比賽進行到6局時,Zobrist因為一顆外角低球被三振,當下他抱怨了幾句,隨即被主審警告再講就會被趕出場,Zobrist只好摸著鼻子回到休息室。但他在8局結束時,又走進場找主審理論,因此被驅逐出場。

Zobrist表示:「他知道我不是要抱怨那球太接近,我很少這樣做,我很清楚好球帶的範圍,但這一球,我知道不會是好球,當下他不想和我談,我只好晚點再去找他。」

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也因為6局的判決上來爭辯而被驅趕,他表示很少看到Zobrist會這樣抱怨。目前小熊隊在國聯中區戰績排名第一,但釀酒人在贏得這場比賽之後,將勝差拉近到2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