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提升旅遊熱度 慈夢柔渡假會館推一條龍服務

▲慈夢柔渡假會館 融合日式禪風與東南亞休閒風。(圖/公關照片)
▲慈夢柔渡假會館 融合日式禪風與東南亞休閒風。(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暑假進入倒數計時階段,為了吸引消費者抓住假期的尾巴,位於苗栗縣大湖鄉的「慈夢柔渡假會館」,特地結合旗下「慈夢柔國際旅行社」,推出國內唯一,一條龍式的套裝行程服務,首波推出一泊三食雪見部落之旅,要帶您體驗雪霸公園的私房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天一夜的行程當中,將以九人座多功能休旅車接送,專人專車進行景點介紹,未來還計畫推出到府接送的服務,讓遊客不必為了交通問題而煩惱,車上的導覽人員都經過國家培訓課程的訓練,提升專業度,途中會帶遊客參觀全台最大山蘇林,這也是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片場景,以及百年吊橋、士林大壩等具有生態保育概念的景點,同時還將前往雪霸國家公園界碑,親眼見證大雪山山巒峰峰相連的美麗稜線,在1972年日本登山家沼井鐵太郎,把這美麗的景致喻為「聖稜線」。欣賞完大山大水融合成的秀麗景色,行程中還將造訪以泰雅族為主的部落,體驗道地的原住民風味餐,由泰雅族媽媽親自料理鮮美多汁的放山雞、香酥軟嫩的烤山豬肉、還有清澈溪流中捕撈的溪蝦,溪魚,樣樣都讓人回味無窮,旅程的最後再加上醃豬肉DIY,也為這一趟雪見深度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而在渡假會館裡,則是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進到迎賓區就能感受到熱情的南洋風光,會館房型融合了東南亞峇里島風及日式簡約禪風,屋內還有舒適的大浴池供遊客泡湯,晚餐則是可以品嚐到餐廳主廚精心規劃的一套七式法式料理,光是主菜就有法式迷迭香烤雞腿排、義式香煎深海魚排以及素食三種選擇,讓造訪的住客更能享受到口腹之慾以及身心靈放鬆的暢快感,打破以往部落吃得簡單、住也簡單的方式。

民宿主人張丞嘉還想把臺灣苗栗大湖的山林之美推廣出去,成立了中華兩岸自由行觀光協會,希望能促進兩岸自由行,共同推廣兩岸的觀光發展,協助兩岸自由行展覽,朝向主題化以及深度化邁進,更從人文、創意作構思,豐富旅遊內涵,提升觀光產業。中華兩岸自由行觀光協會預計明年將在深圳舉辦大型的兩岸四地展覽,為臺灣的旅遊業注入新活力,開創新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