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右腿疲勞性骨折 印地安人鮑爾進傷兵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今(15)日表示,陣中強力右投Trevor Bauer(鮑爾)因右小腿輕微「疲勞性骨折」,得進10天傷兵名單,目前歸隊時間未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爾上週在與白襪隊的比賽中,遭強襲球打中腳踝退場,球團將鮑爾送回克里夫蘭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小腿有疲勞性骨折的狀況,鮑爾因傷錯過原定周六對金鶯先發,球團只好拉上3A的左投Tyler Olson,頂替他的位置。

生涯首度進傷兵名單的鮑爾,本季12勝6敗,並且季中入選明星賽,以214次三振於美聯排名第二,並以2.22的防禦率排第三。

Francona表示:「懂鮑爾的人都知道,他會保持手臂保持健康與強壯,只要他準備好了,隨時都渴望上場。他傳訊息跟我說他很抱歉,你能感同身受,因為他現在狀態是這麼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