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業績見光死股民先閃 小米放榜前大跌5.36%再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小米集團 - W(1810-HK) 今 (15) 日低開低走,早盤跳水現大跌 5.36%,報價港幣 16.22 元,再度破發。開資料顯示,小米即將於 8 月 22 日公佈業績,最近隨著港股明星科技股業績見光死,投資人用放大鏡檢視小米業績,股價因此承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新浪財經
昨日港股明星科網股已公佈的業績不理想,加上市場憂慮,舜宇光學、閱文集團、金山軟件、騰訊等股價集體閃崩。騰訊今 (15) 日將公佈上半年業績,投資人和機構關注其第二季表現。

新浪財經引述以立投資管理董事總經理兼投資總監林少陽表示,當股份估值高,而市場氣氛突然轉變,便會觸發投資者一窩蜂行動,這時候便會加強拋售的力量,投資者或順勢賣出其他科技股控制風險,以致板塊集體插水。

投行 Bernstein 指出,不少分析師對小米擴大國際智慧手機市佔率期望過高,並太過看好通過服務業務提高收入的能力。該行預計小米 2019 年每股盈餘較普遍預期低 27%,其智慧手機銷售及網際網路服務是推動收益成長的最重要動力。

該行予小米「與大市同步」評級,目標價港幣 17.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